海外报道丨新加坡云服务企业Aplha7将进军马来西亚、印尼和泰国市场

海外报道丨新加坡云服务企业Aplha7将进军马来西亚、印尼和泰国市场
2018年08月16日 15:24 创业邦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们目前正在寻找投资人为它们的海外扩张提供协助,该公司计划将服务带到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泰国等东南亚市场。该公司当前的客户来自新加坡、澳大利亚和欧洲等市场。

Alpha7成立于2014年,创始人为公司CEO Lynette Seah,该公司旨在推动云服务和数字科技的普及,用技术为企业主、创业者和公司高管提供帮助,助理企业的业务增长。该公司将自己的服务描述为“COO即服务(COO-as-a-service)”。

2017年8月,该公司上线了一个名为A7 IoB的产品,这个产品能够让企业主在一个地方查看企业的所有商业数据,例如营销数据、销售数据、运营数据、财务数据和人力资源数据等。大企业也可以使用这个产品为它们的SME客户提供服务。该公司宣称目前这个产品拥有500个企业用户。

该公司表示,它们目前正在与由亚洲顶尖银行合资建立的新加坡企业加速器,以及获得政府支持的新加坡国家研究基金旗下的风险投资基金进行合作,帮助中小型企业拥抱数字技术。(编译/鲁行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