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9元起 小米笔记本Pro GTX版首销

6299元起 小米笔记本Pro GTX版首销
2018年08月16日 14:50 快科技2018

  8月16日,小米笔记本Pro GTX版正式开卖。

  这款笔记本重点升级了性能,它搭载的是NVIDIA GeForce GTX 1050 Max-Q显卡。官方介绍,小米笔记本Pro GTX版的性能相比MX150版提升了72%。

  而且这款笔记本搭载了第八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配备PCIe SSD,支持M.2 SATA固态硬盘扩展,屏幕尺寸与小米笔记本Pro一致,为15.6英寸、1080P分辨率。

  散热表现上,小米笔记本Pro GTX版使用超薄金属扇叶、大直径双导热管、大面积导热片,显卡区双热管布局,风量提升38.5%。

  接口方面,小米笔记本Pro GTX版配备全功能USB-C、HDMI、USB 3.0×2、3.5mm耳麦插孔等,配合小米USB-C多功能转接器,可扩展USB接口、HDMI接口、VGA接口、mini DP接口以及千兆网口等。

  最后是价格,i5/8GB/1050MAX-Q/256G版售价6299元,i7/16G/1050MAX-Q/256G版售价7599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