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 8首轮战罢:中国DOTA2军团NB/LGD稳定、VG两负

TI 8首轮战罢:中国DOTA2军团NB/LGD稳定、VG两负
2018年08月16日 13:14 快科技2018

  DOTA2最高级别赛事、TI8国际邀请赛首轮小组赛今日凌晨正式开打,赛制为BO2(两回合)。首轮战罢后,中国军团中,VG表现不佳,被VGJ.S和TnC连续收割,吞下两负。“西恩”中公认实力最强的LGD(“老干爹”)战平OG和VGJ.T,积两分。此外,Serenity、IG同样以两场平局收获2分。

  上届亚军NewBee表现稳定,1胜1平积3分,在B组中占据有利位置。

  此外,还有VGJ.T一平一负,拿下1分。

  不过,“西恩”的对手们发挥同样精彩,卫冕冠军Liquid,老牌劲旅VP,以及Mineski、EG等强队在第一轮过后均积3分。

  TI有着中国偶数年奇迹的说法,此前的TI 2/4/6中均由中国战队夺冠,这次TI 8更是被Dota 2迷们寄予厚望。

  目前,TI8奖池冠军奖金为1062万美元。

西恩DOTA2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