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宝马X4将于8月31日上市:轴距增加53mm

新一代宝马X4将于8月31日上市:轴距增加53mm
2018年08月15日 10:31 快科技2018

  今年2月份,美版2019款宝马X4率先发布,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外观焕然一新。同时车身尺寸较老款车型全面增大,长了76.2mm、宽了35.6mm、高度降低了2.54mm,轴距增加53.3mm。受益于此,后排乘客腿部空间增加25.4mm。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尽管新车的尺寸增加不少,但得益于优化,空气阻力下降了10%。

  据国内媒体最新报道,8月31日,宝马X家族全新车型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不出意外,应该就是全新一代X4了。

  新一代宝马X4延续了现款X4轿跑SUV造型,前脸“双肾”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并标配LED大灯;尾部线条饱满流畅,改用全新的狭长式LED尾灯,辨识度更高,牌照框下移,更加接近跑车设计风格。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12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多媒体大屏,此外还有全景天窗、三区自动空调、自然语音识别系统等配置。安全性方面,提供碰撞预警、刹车辅助、行人监测、盲点监测、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规格上,宝马X4 xDrive30i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96km/h加速时间为6秒。

  M40i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60马力,峰值扭矩495牛·米,传动系统同样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96km/h加速时间为4.6秒。

轴距新一代宝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