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市场总价值降至2000亿美元 较高点跌去70%

加密货币市场总价值降至2000亿美元 较高点跌去70%
2018年08月15日 10:02 TechWeb

据国外媒体报道,加密货币市场总价值已降至2000亿美元,创2018年新低。加密货币行业网站CoinMarketCap显示,对数字货币的全面抛售导致整个市场的价值今年来首次降至约2000亿美元,较高点跌去约70%。今年1月份,加密货币市场总价值位于8140亿美元这一峰值水平。

加密货币市值排行

比特币等规模最大的加密货币引领整个市场下行。比特币最近下跌约5%,一度跌至6000美元下方。比特币自去年12月在2万美元附近见顶后已累计下跌近70%。

有分析师认为,加密货币市场的下跌很可能是目前美元走强的副作用,美元破坏了与其相关的一切。

如图所示,比特币市值目前在1000亿美元左右,在加密货币市场排第一,Ethereum市值约286亿美元,XRP市值约113亿美元,比特币现金市值约89亿美元,EOS市值约43亿美元,Stellar市值约41亿美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