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咬驴致奥迪A8L被踢出大坑:最难定责车祸结果出炉

狗咬驴致奥迪A8L被踢出大坑:最难定责车祸结果出炉
2018年08月14日 13:01 快科技2018

  8月11日,在沈阳铁西区西部汽配城附近,发生一起令人哭笑不得的交通事故,刷爆了沈阳人的朋友圈:一只狗从私家车后窗跳出,追咬拉水果车的驴,驴受到惊吓,将一辆奥迪A8L后尾箱踹出大坑,维修费预估10万。现场目击者介绍:“事发时一辆驴车停在了路边,驴主人在卖水果,路边突然冲出来一条法国斗牛犬,一口就咬到了驴唇上,随后又钻到了驴子的身下,咬住就不撒嘴,最后还是狗主人用棍子把狗给敲了下来。”

  据了解,驴受惊挣扎,造成奥迪A8L车左侧尾部,后杠及尾灯等部位损坏严重,已经完全裂开,附近修理厂工作人员称修理费大约在10万元左右。

  消息曝光后,关于责任的认定,网友热议纷纷。有网友认为,驴踢了奥迪,驴主人应该担责。但也有网友认为,事发是因为狗要驴,驴受惊才踢了奥迪,狗主人应该担责。

  8月13日晚,这起被称为“史上最难定责的车祸”终于有了结果。据@沈阳铁西公安通报:8月11日,在我区发生一起民事纠纷。当日15时15分许,居民墨某某驾车带其在农村饲养的一条英国斗牛犬到宠物医院看病,途中该犬从墨某某私家车后窗跳出,追咬拉水果车的毛驴,毛驴受到惊吓后狂奔,撞损了停在路边的一台轿车。接到报警后,交警和属地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经过调解,墨某某和轿车车主崔某某达成赔偿协议,纠纷已于当日圆满解决。

奥迪大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