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苹果9月份发布13英寸新MacBook产品

供应链:苹果9月份发布13英寸新MacBook产品
2018年08月14日 10:22 TechWeb

【TechWeb】8月14日消息,根据台湾媒体的报道,苹果供应链之一的广达电脑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完成苹果“廉价笔记本”订单。既然是第四季度完成订单意味着产品现在已经开始量产,按照正常节奏来说,上市的日期就是9-10月左右,考虑到苹果秋季发布会的日期,9月中旬是最有可能的,应该会与新iPhone手机一起登场。

不过现在还不清楚这款产品的具体命名方式,只是知道它的屏幕尺寸为13英寸,很相是MacBook Air,但应该不会这么命名,MacBook Air主打轻薄和便携,性能介于MacBook和MacBook Pro之间,综合性能还是不错的。

据悉这款产品有可能会成为MacBook Air的替代者,价格应该在999美元甚至更低。传闻它是配备了Retina屏幕。Air系列刚刚公布的时候很有杀伤力,主要是产品特殊的刀形设计,让产品看上去非常轻薄,不过随着技术的发展,现如今低于Air系列尺寸的笔记本电脑并不少见,自家的MacBook也有更进一步表现,因此MacBook Air定位比较尴尬。

苹果也一直没有更新这个系列,11英寸型号已经停产,13英寸的处理器提升不明显,这个系列没有什么活力和新鲜血液注入。

有可能这次的新产品使用第八代酷睿处理器,并且屏幕分辨率进一步提升,如此一来,MacBook Air系列还能多延续几年。

现在最大的疑问就是命名方式和价格了,我们会持续关注,为大家带来更多消息。

苹果供应链产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