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Steam版销量:发售4天 或超200万

《怪物猎人:世界》Steam版销量:发售4天 或超200万
2018年08月14日 09:52 快科技2018

  8月10日,《怪物猎人:世界》在Steam正式发售,售价308元,在首发当天,同时在线人数超过了24万,成为2018年首发游戏中在线玩家峰值最高的游戏。

  根据Steam Charts数据,在线人数还在持续增长,最高达到了33万人,这对于一个曾以为只有日本玩家才购买的系列来说,这个表现十分优秀。

  关于《怪物猎人:世界》在Steam平台的销量,官方和V社还没有公布,但SteamSpy估测,目前销量大约在200万到500万之间,而且国外有消息称,《怪物猎人:世界》Steam版的销量确实已经超过了200万。

  此前,官方曾表示,《怪物猎人:世界》的全球出货量已经超过了800万套,也就是说,该游戏发售仅半年时间就已经突破1000万套。

销量怪物猎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