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9元性价凸显!荣耀Play 64GB升级128GB:价格不变

2399元性价凸显!荣耀Play 64GB升级128GB:价格不变
2018年08月13日 10:41 快科技2018

  6月6日,荣耀在京发布了新旗舰荣耀Play,首发GPU Turbo,4GB+64GB版1999元,6GB+64GB版2399元,酷玩版(6GB+64GB)售价2499元。

  今日,荣耀手机官方宣布,荣耀Play“加量不加价”:6GB+64GB版升级至6GB+128GB,容量翻倍,价格不变,进一步提升了这款手机的竞争力。

  据了解,荣耀Play 6GB+128GB将于8月14日10:08分首销,Vmall、京东、天猫、苏宁易购、唯品会、国美全渠道开放购买。

  配置方面,荣耀Play采用6.3英寸全面屏,屏占比89%,搭载麒麟970处理器、6GB内存、3750mAh电池、EMUI 8.2(基于安卓8.1深度定制)、后置1600万双摄等。此外,荣耀Play还加入了AI摄影算法,提供5种人像光效,无论是前置还是后置,都可轻松拍出影棚级光效。

  此次容量升级之后的荣耀Play性价比凸显,在2500元以下价位,应该无出其右了。

荣耀旗舰全面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