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大陆或年底上市:市值可达3440亿元

比特大陆或年底上市:市值可达3440亿元
2018年08月13日 10:23 快科技2018

  虽然各类虚拟货币逐渐降温,挖矿也没以前那么火爆了,但是作为挖矿矿机的头号厂商、区块链的龙头老大,比特大陆(Bitmain)势头不减,正准备上市呢。

  据外媒消息,比特大陆将于9月在香港递交IPO上市申请,计划募资最多180亿美元,而市值可高达400-500亿美元,也就是最高能达到3440亿元人民币。

  报道称,比特大陆可能会在今年第一季度或明年第一季度在香港正式挂牌上市。

  比特大陆此前刚刚完成了10亿美元融资,很可能是上市前最后一轮融资,估值也达到150亿美元,是另一家比特币公司Coinbase 80亿美元的两倍还多。

  据悉,腾讯、软银、中国黄金集团、一家管理着150亿美元资产财富基金都参与了比特大陆上市前融资,还有一家与雷军有关系的开曼群岛投资控股集团,承诺最低投资500万美元。

  比特大陆成立于2013年,崛起速度极快,凭借强大的芯片算力,目前已经占据专业矿机市场至少70%的份额,同时横跨整个区块链产业,芯片、矿机、矿池、人工智能等领域都颇有建树,其中矿池算力占全网的大约40%,而人工智能无疑是比特大陆给自己准备的一条后路。

矿机比特挖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