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股价因私有化计划大涨11% 做空者账面损失13亿美元

特斯拉股价因私有化计划大涨11% 做空者账面损失13亿美元
2018年08月08日 10:00 TechWeb

【TechWeb】8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周二在推特透露考虑私有化,特斯拉股价在周二因此也大涨11%,导致做空者账面损失13亿美元。

特斯拉股价因私有化计划大涨11% 做空者账面损失13亿美元

马斯克是在当地时间周二早些时候透露考虑私有化的消息的,他在推特上表示正考虑以每股420美元的价格将特斯拉私有化,并且资金有保障。

马斯克考虑的私有化价格,较周一收盘时的341.99美元高出了78.01美元,也高于特斯拉自上市以来的最高价。

私有化的计划也推动特斯拉股价在周二大幅上涨,在周二美国股市收盘时,特斯拉股价为379.57美元,较前一交易日341.99美元的收盘价上涨了37.58美元,涨幅为10.99%。

在股价大涨37.58美元之后,特斯拉市值也明显增加,按周二收盘时的价格计算,特斯拉市值为644.49亿美元。

马斯克考虑将特斯拉私有化,对特斯拉做空者来说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其股价在周二上涨10.99%就导致做空者账面损失13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上周三发布的财报刺激股价在随后一个交易日大涨16.19%,就已导致做空者账面损失了近20亿美元。(辣椒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