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GB版本破8000 三星Note 9价格公布

512GB版本破8000 三星Note 9价格公布
2018年07月31日 10:22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电脑之家

  三星Galaxy Note 9将在8月9日正式发布,但在这款手机发布之前,其售价却已经遭到曝光。目前Note 9在印度尼西亚已经开启了预订,并明确的标注了该机的价格。

  三星Galaxy Note 9将会提供多个存储版本,标准版提供128GB内部存储空间,售价为13500000印尼盾,合人民币大约6382元。另外三星方面还提供了一款512GB顶配存储版本,其售价为17500000印尼盾,合人民币约8273元。

  从这个价格来看,应该是属于Note系列的正常定价,因此Note 9在国内的定价,应该会与Note 8持平。不过印尼方面只提供了这两个存储版本,但Note 9应该还会有一个256GB存储版本。

  据悉,三星Note 9会在8月9日发布,其设计与Note 8基本类似,不过一些细节规格存在差异。Galaxy Note 9的整机尺寸为161.9 x 76.3 x 8.8mm,Note 8尺寸为162.5 x 74.8 x 8.6mm,这其中让人最关心的无疑是手机的厚度,有消息称Note 9的厚度增加,是三星为其配备了一块更大容量的电池所导致的,其电池容量高达4000mAh,然而三星方面继续使用15W快充规格,其充电时间肯定是旗舰机中最慢的,甚至比苹果的iPhone手机还要慢。

存储三星Note9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