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ES6纯电SUV预计12月16日上市,江淮汽车继续代工

蔚来ES6纯电SUV预计12月16日上市,江淮汽车继续代工
2018年07月22日 14:53 IT之家

IT之家7月22日消息 据媒体报道,蔚来第二辆纯电SUV ES6将于今年12月16日“NIO Day”上正式发布,届时价格也会一并公布。

ES6定位低于ES8,或配备与ES8车型相同容量的70kWh电池组。蔚来ES6按照欧洲NEDC循环工况标准设计,综合续航能力将超过500km。目前的ES8为355km。

此前,蔚来确认其第二款车型—ES6将继续与江淮汽车开展合作,并由江淮汽车负责生产制造。

据了解,2016年4月6日,江淮汽车与蔚来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于2016年4月8日对外发布了《江淮汽车关于与蔚来汽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暨股票复牌的公告》。据此,双方开始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目前蔚来已经拥有ES8、ES6、纯电动超跑EP9、概念车EVE几款车型,其中ES8 5月底已经完成首批交付,补贴前的售价为44.8-54.8万元。

蔚来EP9▲

ES8▲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