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央视曝光内容低俗反伦理 B站回应称:已下架相关内容

被央视曝光内容低俗反伦理 B站回应称:已下架相关内容
2018年07月21日 09:22 TechWeb

【TechWeb】7月21日消息,央视新闻在昨晚报道批评B站等动漫网站,出现大量低俗内容,涉及兄妹恋等乱伦内容。现在最新消息,B站做出回应称,第一时间下架了疑似涉嫌有不良内容的视频,启动复查。

据消息了解,昨晚央视CCTV新闻直播间节目在报道“拒绝网络低俗动漫!网络平台上动漫作品内容低俗”中,点名提到了哔哩哔哩视频播放网站(B站)。记者报道称,发现B站内容中存在暴露的少女,暧昧的语言和动作的作品,有些甚至涉及兄妹恋等乱伦内容,播放量还不少。除此之外,央视报道中还提到了几个最受00后欢迎的漫画app。

被点名报道之后,B站方面迅速作出了回应称:“已于第一时间下架了疑似涉嫌有不良内容的视频,并启动复查,加强用户举报反馈机制,并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问责。”(江建龙)

以下是哔哩哔哩弹幕网官方微博回应全文:

关于今日新闻媒体对B站内容的监督报道,我们十分重视,于第一时间下架了疑似涉嫌有不良内容的视频,并启动复查。

在深刻反省的同时,我们将进一步加强用户举报反馈机制,并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问责。

为了更好的配合有关部门内容整顿工作,即日起我们将对站内内容展开全面清查,后续结果将陆续公示。

央视兄妹恋B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