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杭州7月新增10万会员 夜宵时段交易额上升45%

饿了么:杭州7月新增10万会员 夜宵时段交易额上升45%
2018年07月20日 19:21 中国新闻网

饿了么:杭州7月新增10万会员 夜宵时段交易额上升45%

    图为饿了么外卖小哥在取餐。供图 摄

  中新网杭州7月20日电 (赵小燕 黄慧)7月的杭州进入“烧烤”模式,点外卖成了上班族消暑的极佳选择。数据显示,7月以来,饿了么杭州整体交易额环比增长15%,新增10万会员用户,夜宵时段交易额上升45%。

  饿了么数据显示,7月杭州的夜宵时段交易额和新零售交易额分别上升45%和200%。其中,订单量前五名的餐品中,小龙虾、烧烤、水果和冷饮占四席。

  小龙虾和冷饮水果,分别代表着夜宵和新零售两个新的消费热点。在饿了么全国小龙虾单量排行榜中,杭州排名第三,仅次于上海和武汉。杭州一位男士一次性点了4130元的小龙虾,刷新了7月至今小龙虾外卖的最高客单价纪录。

  数据显示,杭州人平均每天吃掉15万份切片西瓜。同时,杭州人对老字号产品也情有独钟:冰棒在商超品类中增速排名第一,最受欢迎的前三名分别是光明冰砖、五丰上口爱冰淇淋和绿豆棒冰。

  7月以来,饿了么杭州整体交易额环比增长15%,人均下单频次也在提升,能为用户省钱的饿了么超级会员成为“抢手货”。

  据统计,用户使用超级会员专享优惠,平均每单能节省4元,7月至今,超级会员已累计为杭州用户省下400万元的费用。

  业内专家认为,全时段、全品类的便捷本地生活服务让外卖平台与用户生活之间的联系更加密切,超级会员的热销正反映了这一点,本地生活服务的用户群体将继续壮大。“对用户来说,会员制度能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对饿了么而言,会员制度将是其深度发掘用户价值的重要抓手,这对未来持续推动新零售消费增长至关重要。”

  据了解,饿了么新零售业务正进一步向纵深发展。日前,阿里巴巴零售通和饿了么宣布将对全国的天猫小店联合运营赋能,推动680万小型便利店的信息化和智能化进程。7月18日,饿了么宣布推出24小时配送、24分钟送达的“双24”送药服务,并将与阿里健康探索社区健康服务体系的未来形态。

  饿了么CEO王磊表示:“凭借整个阿里新零售经济体的力量,饿了么将把自己打造为新零售时代的本地生活服务核心平台。”(完)

饿了么夜宵杭州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