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漫画邀偶像男团乐华七子任漫画推荐官

快看漫画邀偶像男团乐华七子任漫画推荐官
2018年07月20日 17:48 Donews

DoNews互娱 7 月 20 日消息(记者 王诗诗)

快看漫画宣布男子偶像团体“乐华七子”正式入驻快看,成为漫画推荐官。与此同时,官方释出由“乐华七子”演绎的漫画影片,完整版影片将于 19 时正式上线快看APP。

在影片中,随“乐华七子”一起亮相的还有七部快看漫画人气连载作品,这七部作品及平台点击量分别是《怦然心动》( 168 亿)、《命运胶囊》(32. 71 亿)、《六月的不可思议》(17. 11 亿)、《当神不让》(24. 85 亿)、《零分偶像》(140. 57 亿)、《一代灵后》(11. 93 亿)、《吾凰在上》(16. 97 亿)。

快看漫画方面向记者透露,“乐华七子”七位成员各自将负责一部漫画,利用自身流量,推广这部作品。

事实上,记者留意到,快看漫画也有在借助网红流量,来推广旗下漫画的“打法”。日前,微博粉丝近 300 万的网红@赵梦玥UU(电竞选手卢本伟女友),就在其微博宣传快看漫画新作《泽上寂寞萤火》。

网红@FortyLions 在上月也强推了快看漫画旗下作品《恶女皇后》。

另一方面, 18 日,腾讯动漫上线与新F4 合作的“爱情暴击正片”,短片灵感来源于腾讯动漫平台连载漫画《天籁音灵》、《飞越千山来爱你》、《初恋微甜》以及《坐在恶魔身边》。

网红漫画乐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