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元尝鲜!猎豹移动发布小豹AI翻译棒:简洁单按键

149元尝鲜!猎豹移动发布小豹AI翻译棒:简洁单按键
2018年07月19日 16:38 快科技

7月19日,猎豹移动正式发布了基于社交场景的翻译新品“小豹AI翻译棒”。这是继“3.21机器人之夜”推出多款机器人产品后,猎豹再度发力 “真有用”的AI产品。

小豹AI翻译棒采用进口铝材机身、20多道工序打造,尺寸仅为136×35×9毫米,重量只有45克,相当于一支口红,而且外观设计简洁,不同于目前流行的双按键设计,只有一个按键,语言选择、翻译操作都通过这一个按键实现。

按住这个按键,就能借助猎豹移动旗下猎户星空和微软亚洲研究院提供的智能语音双引擎,自动识别“听”到的语言是中文还是外语,并进行自动双语互译(中英、中日、中韩),不用反复切换按键。

音量调节则是通过在按键左侧上下滑动完成。

它还配备了双麦克风阵列、降噪软件解决方案,可以最大程度提高收音准确性,超线性多磁扬声器则能保障翻译语句的清晰。

续航方面号称可以实现180天超长待机、24小时连续使用,均为市面之最。

价格方面,官方定价仅为299元,现已在京东开启预售,7月24日正式发售,同时将开放10000个抢鲜体验名额,只需149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