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360手机是性价比之王?比小米魅族强在哪?

为什么说360手机是性价比之王?比小米魅族强在哪?
2018年07月19日 16:40 小熊在线

UBp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无标题文档

    目前手机市场可谓是眼花缭乱,机型非常的多,而各厂商依旧是乐此不疲的推出一款又一款的新机来吸引消费者。是以不少国产品牌迅速崛起,有些凭借漂亮的外观,有些凭借亲民的价格,有些靠优秀的本土化设计,有些则是靠新颖的创意。但不论怎样,国货手机都是性价比很高的。提到性价比,曾几何时,小米凭借着极致的性价比,迅速赢得用户认可,把一众国际大品牌都拉下马,如今已经是手机行业中遥遥领先的品牌。但是用户也发现,虽然小米的产品依然算是比较超值,但是性价比却越来越低。

    因为小米发展初期,雷军曾说过,小米手机不打广告,节约天价广告费,把实惠留给消费者。然而现在品牌做大了,也不得不走回以前大品牌的老路,面对销量增长的压力,小米一口气签下了吴亦凡,梁朝伟、吴秀波、刘诗诗和刘昊然等众多当红明星,除此之外,小米还斥巨资冠名了《奇葩说》《中国有嘻哈》等时下最热的娱乐节目,每年在营销广告方面的投入都数以亿计。虽然小米依然坚持性价比路线,但是这些营销费用肯定会增加手机的成本,性价比自然会打折扣。

    相比而言,360手机虽然已安全著称,但是在性价比方面做得更加极致,每次发布的新品,配置都比竞品高出一个档次,但是价格却更低,如果说现在的手机行业谁是性价比之王?那无疑是360手机。

    拿最新发布的N7和小米6X为例,360手机N7为1699元,小米6X为1799元,比360手机N7定价高100元。然而配置方面,同样是高通骁龙660处理器,6GB+64GB版本;续航方面360手机N7更是具有压倒性优势,配备5030mAh超大容量的电池,小米6X则仅配备了3010mAh容量的电池,高出了60%以上。

    系统方面,360手机N7的360 OS 3.0,注重手机安全性;针对用户日常用机过程中的信息安全问题,360手机N7带来了安全键盘与人脸识别应用解锁两项全新功能。传统键盘在输入账户密码时,处于联网状态,容易存在被窥视的安全隐患;360手机安全键盘在用户输入密码时,会弹出不联网安全键盘,可防范抓取与窥视,保障账户密码安全。

    同时,N7搭载了最新升级的性能调度智能引擎Hybrid Engine 2.0,可以直接调度硬件系统,限定CPU使用核心、调配运行主频,智能分配后台应用运行资源等,实现更加流畅的系统体验。游戏加速器2.0功能,在以往游戏性能专属优化、游戏免打扰、管理来电等功能的基础上,新增了支持将微信、QQ来信弹幕化,且支持游戏中分屏快速回复,游戏与聊天互不耽误。同时游戏加速器2.0还新增了游戏录像功能,可以随时录下游戏过程中的“神操作”,第一时间进行分享。

    无论是从硬件配置,还是系统体验方面,360手机做的都不差,而且在软硬件方面都体现出了自己独特的特点和优势。可以说360手机各个方面都做的很均衡。没有明显的短板,也因此被网友称为“水桶机”,在保证品质的基础上,360手机定价更为合理,在目前的手机行业环境下,性价比的大旗早已被360手机扛了起来。

魅族小米360手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