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二季度净利润24.04亿美元 营收超出分析师预期

IBM二季度净利润24.04亿美元 营收超出分析师预期
2018年07月19日 14:40 TechWeb

【TechWeb报道】7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BM(国际商业机器公司)发布的财报显示,其在今年二季度的净利润达到了24.04亿美元,营收则是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

IBM二季度净利润24.04亿美元 营收超出分析师预期

IBM今年二季度的财报在当地时间周三发布,财报显示,在截止6月30日的第二季度,其营收为200.0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92.89亿美元,同比增长4%。

汤森路透的分析师此前预计IBM二季度营收198.5亿美元,最终其200.03亿美元的营收,也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

在净利润方面,财报显示IBM二季度的净利润为24.04亿美元,去年二季度为23.31亿美元,同比增长了3%。摊薄之后来自持续运营业务的每股净利润为2.61美元,也高于去年同期的2.48美元。

财报还显示,截止6月30日IBM持有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为107.41亿美元,较去年12月31日的119.72亿美元减少了12.31亿美元。

IBM在周三发布的财报中预计,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其2018年摊薄后的每股收益至少为13.8美元,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预计不低于11.6美元。(辣椒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