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手游惊现“731部队”辱华内容,玩家大批量抵制

《绝地求生》手游惊现“731部队”辱华内容,玩家大批量抵制
2018年07月18日 16:35 小熊在线

PUBG又给自己加戏了。一贯以来的外挂猖狂暂且不说,这一次居然公然挑衅起了大众情感。

据新华网报道,《绝地求生》手游在7月14日推出新装备,其中涉及严重辱华内容,引发了大规模的海内外舆论声讨浪潮。

在此次更新中,PUBG上线了旧日本军旗“旭日旗”以及“731部队”。其中“旭日旗”图案用于装饰游戏中战斗机飞行员的面具,从人物右耳一直延伸到右脸。开发商还将游戏中人工智能角色命名为“731部队”。

 

 

 

                                                               (人工智能角色 “731部队”)

 

 

 

据悉,“旭日旗”被视为日本军国主义象征,让人联想的是日本侵略朝鲜、中国罪行的罪证。而“731部队”则是臭名昭著的侵华日军细菌战部队,曾经以大批中国和朝鲜俘虏为活体实验“材料”,折磨致死大量实验对象,罪行罄竹难书。

在《绝地求生》手游这种大众化游戏产品中刻意植入这些不和谐的内容,也难怪引发了网友如此强烈的反弹。在韩国游戏论坛上,已经出现了大批量玩家抵制游戏、卸载游戏的声音。

 

 

 

消息传到国内,近日新华网、环球网、财经网等众多媒体开始关注这一事件,话题热度正在不断升级,“手游现731部队”瞬间成为热门话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