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确认停止3G服务 转向仅支持4G服务

Verizon确认停止3G服务 转向仅支持4G服务
2018年07月18日 10:23 CCTIME飞象网

飞象网讯(马秋月/文)随着4G的逐渐深入覆盖,尤其是5G脚步越来越近,全球运营商逐渐关停2G、3G服务。因为不仅可以大大减少管理成本,还提高频谱的使用效率。

近日Verizon正式确认将停止激活不支持4G LTA标准的手机,转向仅支持4G LTE的服务,不过现有的3G用户仍需要到2019年才能升级到4G LTE手机。

原因是Verizon希望从旧款手机和网络转型。“其实近几年来,我们一直公开表示,我们的3G CDMA网络将在2019年底之前保持可用,但几乎所有网络上的流量都在4G LTE网络上。

为了促进向支持4G LTE的产品和服务的平稳过渡,我们不再激活不支持使用VoLTE的 4G LTE设备。”

考虑到大多数运营商已经在建设5G网络,这一举措很有意义。此外,Verizon拒绝激活旧的3G设备只会影响到少数用户。大多数客户已经拥有4G手机,市场上所有更新的手机都支持这一标准。

目前,对于仍在使用的少数3G Verizon客户来说,一切都还算正常,不过,当Verizon在2019年结束其3G网络时,他们会想要考虑一部新手机。

Verizon服务手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