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移动运营商拟定90亿美金采购华为5G设备

韩国移动运营商拟定90亿美金采购华为5G设备
2018年07月18日 09:46 天极网

第1页韩国移动运营商拟定90亿美金采购华为5G设备

  近日,据彭博社消息,韩国三大移动运营商SK电讯、KT以及LG U+,为部署最新5G技术,准备采购华为电信设备,据悉,该采购初始合同金额将达到10万亿韩元(约合90亿美元)。众所周知,华为已经成为最大的网络设备制造商,并且,在5G领域,华为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研发,目前已经成为拥有5G专利数量最多的公司之一。

  韩国SK电讯执行副总裁Park Jin-hyo更是表示,华为在5G技术方面表现非常优秀,比其它公司更早一步对5G布局,这也是韩国运营商选择华为电信设备的一个重要原因。另外,该高管也补充道,如果无法达到国际安全标准,他们也不会考虑使用华为的设备。

  目前,韩国三大运营商中,LG U+表示有意选择华为,SK电讯和KT则在华为、三星、诺基亚以及爱立信四者中考虑。韩国科技部部长计划本周与这三大运营商会面,探讨5G推出的路线图,届时华为将会出席此次会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