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或于8月1日发布新一代酷睿处理器:超频可至5.5GHz,放弃硅脂

英特尔或于8月1日发布新一代酷睿处理器:超频可至5.5GHz,放弃硅脂
2018年07月17日 17:08 IT之家

IT之家7月17日消息 目前关于Intel最新处理器的消息已经越来越多,而且Intel自己也曝光了关于第九代酷睿处理器的消息。而现在外媒表示他们接到了关于下一代处理器的消息,表示Intel将会在8月1日解禁这些处理器,或许就包括了八核心十六线程的Intel Core i9-9900K处理器。

外媒Pcbuildersclub发表文章,称他们得到了内部的消息,消息源称Intel计划在8月1日解禁部分全新的第九代酷睿处理器,按照以前的说法,应该率先解禁的是i7以及i5的可超频处理器,不过这一次或许还将包括首次下放主流平台的i9处理器,也就是8核心16线程的处理器。

另外也有媒体表示自己拿到了Intel送测的处理器,采用6核心12线程的规格,外部标识为Intel Core i7-8086K,实际上CPU-Z并没有正确识别该处理器,然而在实际运行中却可以达到5.5GHz的频率,他们表示这表明Intel或许改变了内部的填充材料,万年硅脂将不再拥有。

应该来说这颗频率凶猛的处理器就是Intel Core i7-9700K,Intel看样子又一次挤了不小的牙膏。

酷睿超频处理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