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ax 3真机曝光:搭载骁龙636 7月19日见

小米Max 3真机曝光:搭载骁龙636 7月19日见
2018年07月17日 16:35 驱动之家

7月17日,网上曝光了小米Max 3的真机照。如图所示,小米Max 3预装的是基于安卓8.1深度定制的MIUI系统,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另外还提供6GB+128GB版本)。

而且小米Max 3搭载的是骁龙636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14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260架构、八核心设计,CPU主频为1.8GHz,GPU为Adreno 509。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小米Max 3采用了6.9英寸18:9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080,采用全金属机身、纳米注塑工艺、隐藏式天线设计,提供梦幻金、深海蓝和曜石黑三种配色。

除了拥有大屏幕,长续航也是小米Max 3的一大亮点。其配备5500mAh大电池,比上一代小米Max 2的5300mAh还有小幅提升,小米总裁林斌表示“Max 3的续航超级给力”。

此外,小米Max 3还升级了相机,它后置1200万+500万双摄,这是小米Max系列首款双摄手机,其中1200万主镜头单位像素面积为1.4μm,支持Dual PD双核对焦。

该机将于7月19日晚7:30正式发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