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半年苹果App Store营收几乎是Google Play两倍

今年上半年苹果App Store营收几乎是Google Play两倍
2018年07月17日 16:05 TechWeb

【TechWeb报道】7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9 To 5 Mac报道,当地时间周一,应用分析公司Sensor Tower发布了今年上半年的全球应用营收数据。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苹果App Store获得了比所有竞争对手更多的营收,其营收几乎是Google Play的两倍。

Sensor Tower的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App Store和Google Play用户在移动应用和游戏上花费了344亿美元,与去年上半年相比,增加了27.8%。去年上半年,这一数字为269亿美元。

今年上半年,App Store用户花费了大约226亿美元,几乎是Google Play商店的两倍,后者的用户花费了118亿美元。App Store用户支出同比增长了26.8%,Google Play用户支出同比增长了29.7%。

在应用下载量方面,Google Play领先于苹果App Store。今年上半年,Google Play用户累计下载360亿次,同比增长10.6%,而App Store用户累计下载150亿次,同比增长13.1%。

尽管App Store的应用下载量还不到Google Play的一半,但其营收却远远超过了Google Play。(小狐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