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点财经逆势获近千万Pre-A融资

节点财经逆势获近千万Pre-A融资
2018年07月16日 16:19 企业家在线

  7月16日消息,区块链媒体融资潮似乎进入低谷的当下,区块链垂直媒体节点财经近日竟逆势获近千万元人民币Pre-A融资,由引力波资本、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旗下法大创投、相对论资本、倍链资本等机构联合投资。

  

 

  2018年3月,节点财经由连续创业者崔大宝与知名科技媒体人崔婷婷联合创办,成立之初即获蛮子基金、老鹰基金、联想高级副总裁刘军联合投资;一个月后,节点财经主办的“节点·共生 GBA·全球区块链技术应用大会·2018”,吸引了诸多区块链知名投资人、创业者及KOL等区块链从业者的倾力参与与高度认可。

  4个月以来,节点财经始终以“推动区块链健康发展,赋能实体经济升级”为宗旨,以“不作恶”为底线,坚守原创与专业精神,通过公号、官网、APP(快讯)、线上社群及线下活动等多元渠道,打造出旨在为区块链行业布道解惑,正本清源的《节点名人堂》、《节点英雄榜》两大高端对话品牌以及《区块链领路100人》、《节点深访》等特色原创栏目,广获区块链从业者关注与好评,并迅速跻身头部区块链媒体行列。

  其中,《节点名人堂》会于每周不定期邀请业内大咖线上分享真知灼见,《节点英雄榜》则每周不定期邀请三观正、底气足、有格局的区块链创业者直面犀利考题,两档栏目每期均获100+高质量社群(精准覆盖90%币圈链圈)同步传播,近百家媒体同步传播。迄今《节点名人堂》已邀请著名天使投资人薛蛮子、著名天使投资人&老鹰基金创始合伙人刘小鹰、柏链道捷CEO孟岩、清华大学教授罗玫、倍链资本创始人曾良、乐博资本创始合伙人杨宁、工业区块链(DIPNET)基金会理事长阚雷、华迎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無极、知名区块链KOL陈菜根、OK区块链资本投研负责人周子涵、循理资本创始人徐翀、JLAB创始人孙健等嘉宾参与对话。

  

 

  据了解,此次获得融资后,节点财经将在继续完善优质内容产出同时,进一步加大社群建设,在全球范围内建设“城市节点”与主打培训的“节点商学院”,从而吸引越来越多的人们认识区块链、从事区块链。

  “当下,区块链媒体虽数量众多,真正有品质够专业的媒体却依然稀缺。”节点财经创始人崔大宝表示,“我们将坚守初心,努力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什么是真正的区块链与通证经济,进而为推动区块链与通证经济在全国乃至全球的快速、健康发展,赋能实体产业升级,不遗余力。”

  节点财经创始人崔大宝,早期曾跟随拉手网创始人吴波创办拉手网,后创办BP+与节点财经,曾任《蛮子学堂》固定讲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创业导师、西北工业大学创客讲师等。

  

 

  节点财经联合创始人崔婷婷,知名科技媒体人,互联网公司品牌顾问,从业10多年以来在媒体运作、品牌营销等领域积累了丰富实战经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