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人气爆棚,OPPO Find X首销取得开门红

线上线下人气爆棚,OPPO Find X首销取得开门红
2018年07月16日 16:20 手机之家

未来旗舰OPPO Find X今日在官网以及线上线下各个平台同步开启首销,开卖首日销量成绩即迎来开门红,线上快速售罄,各OPPO线下门店也门庭若市,购买Find X的队伍一度排到店门外。

开卖不久,OPPO Find X便传来首销捷报。官方数据显示,Find X在苏宁易购开售2小时便稳居全价位段Android手机单品销量&销售额双料冠军,在天猫平台更是成为了全价位段手机的单品双料冠军,同时OPPO在京东品牌盛典中开售47秒销量破万台,15分钟后销售额破亿元。

同时在首销当日,全国各地OPPO线下门店人头攒动,即使当天是工作日也有不少用户亲自来到OPPO门店,其中甚至还有专程从日本赶来的用户,只为能够在现场体验、购买这款未来旗舰。绝大多数用户都被Find X独特的双轨潜望结构所惊艳,升降的瞬间透露着无限的未来感,同时现场购买到Find X的用户迫不及待的在OPPO店员的帮助下了解产品。

首销当天,OPPO还同时在深圳益田假日广场进行了一场Find X快闪店活动,与OPPO线下门店不同的是,Find X快闪店风格更加酷炫,在现场用户可以暂时领到一台Find X尽情体验,同时OPPO在现场布置的结构光签到区以及艺术拍照区也让用户驻足体验并拍照。

Find X是OPPO Find系列沉淀4年后的回归之作,凭借全新的外观和极富创新性的机身结构诠释了OPPO未来旗舰的产品定位,在现如今全面屏产品严重同质化的大趋势下,Find X的发布在行业中为产品的外观形态带来了全新的思考。

首销当天即取得开门红,对OPPO Find X无疑是一个好的开始。作为承载着OPPO最高产品使命的Find X,首销当天的优异表现也预示着Find X在之后一段时间的销量将会取得更加亮眼的成绩。

销量用户旗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