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总体小幅上涨:比特币突破6300美元 以太币上涨3.4%

加密货币总体小幅上涨:比特币突破6300美元 以太币上涨3.4%
2018年07月16日 16:19 TechWeb

【TechWeb报道】 7 月 16 日消息,据比特币电讯报报道,加密货币价格总体小幅上涨,其中比特币价格已突破 6300 美元大关,在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约1.5%。截稿时,其交易价为 6354 美元。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权站长之家使用

以太币的价格在 24 小时内上涨了3.4%,截至发稿时,其价格为 448 美元。上周,以太币价格一度跌至 424 美元。在过去 30 天里,其价格累计下降了大约10%。

恒星币(XLM)的价格上涨了6.1%,截至发稿时,其交易价格约为0. 218 美元。此外,恒星币也是上周前十大加密货币中唯一获得收益的加密货币,涨幅达3.3%。

就过去一周的损失而言,在前十大加密货币中,EOS遭受的损失最多。尽管其价格在 24 小时内上涨了近6%,但在过去 7 天里累计下跌了15.7%。截至发稿时,其交易价格为7. 40 美元。

加密货币总市值在 7 月 13 日暴跌至 2420 亿美元后,又回到了每月平均水平,目前略低于 2560 亿美元。(小狐狸)

以太加密比特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