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今年VR和AR公司融资规模已超10亿美元

报告称今年VR和AR公司融资规模已超10亿美元
2018年07月16日 12:22 PChome

【PChome智能硬件频道资讯报道】尽管VR元年的发展势头并未达到外界的预期,但VR与AR行业的前景仍然被广泛看好。近日,风险投资公司The Venture Reality Fund发布报告称,今年全球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公司的融资总额已突破10亿美元。

The Venture Reality Fund在报告中称,今年上半年全球AR生态系统继续快速发展,AR公司的数量增长了50%达到290家。

而在VR领域,该公司的合伙人Tipatat Chennavasin表示,全球VR市场同样有着较高的发展势头,今年目前为止,全球AR与VR公司融资金额已经超过10亿美元。同时,全球AR移动应用下载量超过1300万次,其中《Pokémon Go》更是在两年中获得了18亿美元的营收。

编辑点评:目前来看,全球的VR和AR市场投资已经趋于理性。虽然整体金额并不庞大,但基本符合当下VR和AR行业的发展阶段。不过在未来,VR和AR行业的格局或仍将由巨头主导。

融资报告称VR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