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称泰国洞穴救援潜水员为“恋童癖”

马斯克称泰国洞穴救援潜水员为“恋童癖”
2018年07月16日 10:39 太平洋电脑网

据外媒CNET报道,近日在一名英国潜水员批评其试图用微型潜艇救援被困洞穴的泰国少年足球队的计划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称这名潜水员为“恋童癖”。SpaceX和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显然是在回应潜水员Vernon Unsworth的批评,后者指责马斯克在接受CNN时采访时创造了一种微型潜艇以拯救这些男孩的“公关噱头”。

泰国少年足球队12名球员和1名教练在泰国北部的Tham Luang Nang Non地下洞穴中被困十几天后最终获救。Unsworth在救援泰国少年足球队成员和教练时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救援任务开始之前,马斯克在Twiiter上表示他设计了一个“逃生舱”,它是用SpaceX猎鹰火箭的“液氧输送管”打造的,可用作潜水艇来营救儿童。

但泰国当局称该设备“不实用”,并选择不使用它。“这完全没有运作机会,”Unsworth表示。“他完全不了解洞穴通道如何。”

在另一篇推文中,马斯克表示他“从未见过这位居住在泰国的英国外籍人士”并质疑他被要求离开洞穴的建议。

在周末的一篇推文称,马斯克辩护称他为PAC Protect The House 捐赠了近4万美元,这是一个旨在维护共和党控制众议院的政治行动委员会。在l另一篇推文中,马斯克称他的政治倾向温和,并指出他对环境和人道主义事业的支持。

马斯克的代表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