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印度战略失败 几周内连失三位高管

苹果印度战略失败 几周内连失三位高管
2018年07月15日 15:36 TechWeb

【TechWeb报道】7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苹果在印度萎靡的现象已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这与库克此前的“非常看好”和“非常乐观”评论呈现出了鲜明对比,同时苹果公司在近几周内连失三位印度关键高管,知情人士透露其销售团队也在进行着重组。

苹果萎靡不振的原因在于,高额关税抬高了iPhone产品的价格,相比iPhone,当地市场更愿意选择小米和三星等更便宜的替代产品。

苹果一直试图通过印度市场来扩大自家的业务份额,但就印度业务负责人表示,在市场上建立业务关系的速度很慢,苹果似乎很难理解这个国家,导致销售团队找不到合理的切入方式。

在印度苹果的市场份额约为2%,2017年上半年,iPhone销量仅为320万部,而2018上半年的销售量则低于了100万部。

但库克表示印度可能成为下一个中国,将成为苹果第二大市场。虽然iPhone的价格让大多数人无法接受,但库克预测,一些有抱负的印度人将开始追求更多的消费升级。

虽然近期苹果在印度建立了加速器项目和一个地图开发中心,但研究人员表示,这并不能让用户的注意力聚焦在iOS平台之上。

苹果印度库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