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复读学校招生规定:不收玩吃鸡等游戏成瘾学生

武汉一复读学校招生规定:不收玩吃鸡等游戏成瘾学生
2018年07月15日 12:03 IT之家

近期各省份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已经开始,对于那些高考成绩不理想的学生,复读可能是很多人的选择。但近日湖北武汉高校招收复读生时一条“另类”的规定引起网友热议,该规定称:所有入学学生需要签“拒绝王者荣耀、吃鸡等成瘾性网络游戏协议”。

据长江日报报道,武汉国华是一所专门针对高考复读提分的培训学校,这则发布于7月9日的《武汉国华学校针对游戏成瘾学生从严招录的通知》称,该校2018年高复招生将对游戏沉迷学生不录和从严招录。在校期间禁用手机,对于在校学生沉迷王者荣耀、吃鸡等成瘾性、暴力性网络游戏,一经发现砸机并做劝退处理。

校长刘邵阳介绍,学校往年每年招生都会遇到一些严重沉迷网络游戏的学生,学校在家长各种求情下尽量接纳,但入校后,这类学生的管理和教育给学校带来很大困难,甚至带坏了学风。

刘校长说,作为校方,非常看重学校声誉,更看重那些下决心复读的孩子在这一年里分数能提高,还能养成好的学习习惯,好的生活习惯。所以,学校从今年决定,和每个入校学生都签署“拒绝网游协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