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Tab A2 10.5更多谍照:或无指纹解锁功能

Galaxy Tab A2 10.5更多谍照:或无指纹解锁功能
2018年07月15日 10:21 环球网

  据外媒报道,近期多家媒体报道了三星将推出一款名为Galaxy Tab A2 10.5新平板的消息,现在,又有更多关于这款设备的照片曝出。据悉,这组图片在FCC上被发现,其在上面的型号为SM-T590。可以看到,这款Galaxy Tab A2 10.5两侧都为纤细边框,顶部和底部则采用了更加厚实的边框设计。

  由于没有在图片中找到任何指纹传感器的踪影,所以三星很有可能在新平板中取消了这一功能。另外曝光的照片还显示,Galaxy Tab A2 10.5除了USB Type-C接口外底部则配备了双扬声器。据传言,这款平板的分辨率可能是1920x1200。

  此外有消息称,三星还将推出另外一款名为Galaxy Tab S4的平板,它将可能会配备一支S Pen。遗憾的是,截止到目前关于该款平板的消息少之又少。

A2平板功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