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出小米A2真机渲染图 搭载安卓8.0系统

外媒曝出小米A2真机渲染图 搭载安卓8.0系统
2018年07月15日 09:28 TechWeb

【TechWeb报道】7月15日消息,近日据外媒报道称,小米将于7月24日在西班牙发布小米A2手机,此前在一家电商网站上也曾出现过这款手机的详细规格参数和渲染图。从渲染图来看,小米A2底部有一个窄下巴,背部放置了双摄像头、LED闪光灯与圆形指纹传感器。

配置方面,这款手机配有5.99英寸的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内存为4GB,机身容量32GB,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支持QC3.0快充。

摄像头方面,后置12mp SONY IMX486 + 20mp SONY IMX376双摄,前置一个20mp SONY IMX376摄像头。此外这款手机可能会推出一款价格更低的Lite版本,也可称为小米A2 Lite。

综上来看小米A2相当于国内的小米6X手机,硬件方面相差无几,不过国内6X运行的是MIUI系统,而A2运行的则是安卓8.0操作系统。

小米A2安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