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未来旗舰 OPPO Find X快闪店降临深圳

体验未来旗舰 OPPO Find X快闪店降临深圳
2018年07月15日 08:50 中关村在线

  随着Find X全国首销的开启,OPPO于今日在深圳益田假日广场同步进行了Find X快闪店动,虽然官方此前并没有对本次活动进行任何预告,但Find X快闪店仍然是在短时间内聚集了极高的人气,不少用户慕名而来只为能够亲自体验到这款未来旗舰,而Find X快闪店的现场布置也极具未来感,为到场用户带来极佳的产品体验氛围。



图片来自于OPPO


图片来自于OPPO

  OPPO Find X快闪店的现场布置极具科幻风,也正体现了Find X未来旗舰的产品定位。快闪店入口就是一处结构光签到区,通过模拟结构光的原理生成用户形象投射到屏幕上进行签到,借用这样的方式让用户体会到了OPPO FaceKey 3D结构光功能的魅力;此外OPPO还在快闪店中特别布置了一处供到场用户合影的艺术拍照区,引得大家纷纷在背景墙下摆出各种POSE来用Find X拍照。


图片来自于OPPO


图片来自于OPPO


图片来自于OPPO

  而到场用户纷纷沉浸在Find X所带来的惊艳感中,有的不断打量着Find X极具一体感的外观设计,有的则不断的体验双轨潜望结构所带来的创新体验,不得不说Find X无论是在产品形态还是机身结构方面都将手机的设计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图片来自于OPPO

  Find X的到来承载了诠释OPPO产品理念的最高使命,在Find X上,OPPO坚持让美凌驾于一切,在这样的产品理念下,最终带来了这款“无孔无镜、浑然一体”的未来旗舰。

  OPPO Find X的美表里如一,93.8%极致屏占比让机身正面的视觉观感极为惊艳,同时创新性的带来了双轨潜望结构,将原本应该出现在机身上的摄像头、传感器等元器件进行隐藏。此外Find X还首次搭载了OPPO FaceKey 3D结构光技术,在解锁、支付以及拍照方面都给用户带来了不同以往的体验。


图片来自于OPPO

  OPPO在Find X上首度带来了ColorOS 5.1 AI智慧系统,独有的AI预加载功能能够随着用户使用时间的增长而更加智能,预判用户即将开启的应用,并悄悄提前加载优化,在你真正点开这个应用时,就可以跳过整个加载流程,达到秒开的效果。此外,AI语音助手、智能负一屏等也让Find X变得更加符合用户的个性化使用需求,成为用户的贴身私人助理。

  凭借Find X产品本身的惊艳和在用户当中的超高人气,这款未来旗舰在首销当天就迎来了开门红,线上售罄线下门店排队的景象也是贯穿了首销日全天,这也预示着Find X在之后的时间当中销量仍将持续攀升。

旗舰潜望双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