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佐斯身价达1433亿美元 领先盖茨500亿

贝佐斯身价达1433亿美元 领先盖茨500亿
2018年07月13日 10:23 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新闻】大家都在羡慕首富,可是首富也不好当。首富的竞争瞬息万变相当激烈!7月12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福布斯》杂志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比世界上任何一位富豪都要富有,他目前的身价为1433亿美元,比排名第二的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的高出了足足500亿美元,盖茨目前的身价超过930亿美元。不得不说盖茨加上一个我也比不过贝佐斯呀。


  早在去年7月,贝佐斯在全球富豪榜上也登过榜首。7月27日美股交易时段,亚马逊股价盘中上涨2%,按照贝佐斯的持股份额计算,其身家已超过900亿美元,并超越比尔盖茨登顶世界富豪排行榜。不过让人遗憾的是,世界首富这个称号仅仅维持了几个小时——截至当天收盘,亚马逊股价由涨转跌。贝佐斯再次下跌,比尔盖茨重回榜首。

  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创办了全球最大的网上书店Amazon(亚马逊),并成为经营最成功的电子商务网站之一,引领时代潮流。1999年当选《时代》周刊年度人物。2013年8月,贝佐斯以个人名义花费2.5亿美元收购《华盛顿邮报》。2016年10月,《福布斯》发布“美国400富豪榜”,杰夫·贝佐斯以670亿美元排名第二。12月14日,荣获“2016年最具影响力CEO”荣誉。

贝佐斯是一个令人捉摸不透的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