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内亚国家光纤骨干网络项目进展顺利

几内亚国家光纤骨干网络项目进展顺利
2018年07月12日 11:10 电缆网

非洲几内亚电信监管机构Autorite de Regulation des Postes et Telecommunications(ARPT)发布了该国国家光纤骨干网络项目部署的最新消息,该项目由法国国家电信公司(SOGEB)开展。

根据ARPT,从Kankan到N'Zerekore的360公里光纤路线现已完工,途径Kerouane和Beyla。此外,Conakry-Mamou、Mamou-Labe、Mamou-Kankan、Conakry-Boke的光缆路线也已完成部署。

通过Kissidougou-Gueckedou-Macenta实现Faranah到N'Zerekore的连接完成了90%,而Boke-Gaoual-Kounsitel-Popodara-Labe路线完成了92%。

整体而言,这个长达4000公里的国家光纤骨干项目于2012年2月上马。2012年12月,华为公司签署了2.38亿美元的部署合同。一旦建成,该项目将实现全国主要城镇地区的光纤连接,进一步提高国内互联网连接质量,改善电子政务、电子医疗、电子教育等公共服务设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