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美国将全面解除中兴通讯禁令

外媒:美国将全面解除中兴通讯禁令
2018年07月12日 10:36 小熊在线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美国媒体报道称,美国商务部可能在近期全面解除对中兴通讯的禁令,这对于后者来说,的确是个不错的消息。

报道中提到,美国商务部新发的一份声明强调,一旦中兴向第三方托管账户存入4亿美元,就将取消对这家公司的禁令。声明宣布,双方已签署了第三方托管协议。

在这之前,中兴通讯内部的通告显示,为了遵守与美国商务部达成的解除禁令协议,其管理层近期进行了大换血,同时还支付10亿美金罚款,并准备好4亿美金保证金,由此来看这件事基本机要解决。

据悉,新的和解协议包括中兴上月向美国财政部支付10亿美元罚款,以及如果中兴通讯违反最新和解协议,美国可以没收托管账户的4亿美元。去年,中兴已支付近9亿美元的罚款。一旦禁令解除,拥有约8万名员工的中兴预计将重启其主要业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