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沉船事故已致46人遇难,当地政府称每人将赔约43万人民币

普吉沉船事故已致46人遇难,当地政府称每人将赔约43万人民币
2018年07月11日 17:30 南方都市报

泰国普吉府的泰文官方通告。

南都讯 泰国普吉府府尹诺拉帕7月11日通报翻船事故最新消息。截至当天,事故已造成46人死亡,其中45具遗体完成打捞,有1具遗体被船体压住。此外,尚有1人生死不明。

伤者最高赔101.5万泰铢

普吉府府尹诺拉帕称,普吉府将向每名遇难者赔付210万泰铢(约合43万人民币)。

此前,泰国旅游和体育部于7月9日召开会议,批准本部门关于普吉翻船事故赔偿预算共计6390万泰铢,遇难者每人赔偿100万泰铢(约合人民币20万元)。

南都记者获悉,遇难者210万泰铢的赔偿方案包括:泰国旅游和体育部赔付100万泰铢,游船乘客意外险10万泰铢,游客意外险100万泰铢,合计210万泰铢。此外,普吉府府尹透露,事故受伤者每人可获最高不超过101.5万泰铢的赔偿。

“凤凰号”的打捞预计耗时25天以上

另据新华社消息,泰国海事厅第三海事办公室主任普利帕表示,“凤凰号”的打捞预计耗时在25日以上,具体时间视天气情况决定。

当地时间7月5日17时45分,两艘游船在泰国普吉岛附近海域突遇特大暴风雨发生倾覆事故,船上共载有中国游客122人。沉没的“凤凰号”上载有101人,其中游客89人,97人为中国公民。

(南都特派普吉记者 毛淑杰 见习记者 詹晨枫)

编辑:柴华

版权声明
本作品著作权归南方都市报社所有,如需使用需经书面授权。授权联系方式:
banquan@nandu.cc,020-83002731。
意外险泰铢泰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