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iOS设备性能榜:iPhone X未进入前三

6月iOS设备性能榜:iPhone X未进入前三
2018年07月11日 16:04

  苹果现有的 iOS 设备生态圈可谓十分繁荣,除了主力军 iPhone 之外,iPad 也有着不少的用户群,那么你是否知道,现在性能最强的 iOS 设备又是哪款呢?

  近日,在发布了 Android 机型性能排行榜后,安兔兔又发布了 iOS 设备性能排行榜,从榜单可以看出,在多任务方面更胜一筹的 iPad 依然是 iOS 设备中的性能怪兽,就连苹果现在的旗舰手机 iPhone X 也要退居第四位。

 

  从这份 6 月的 iOS 设备性能榜TOP10可以看出,前两名分别被 iPad Pro(12.9-inch,2nd)和 iPad Pro(10.5-inch)拿下,排名 3-5 位的则是 iPhone 8 Plus、iPhone X 和 iPhone 8。iPad Pro (12.9-inch,2nd) 和 iPad Pro (10.5-inch) ,于 2017 年 6 月初发布。它们均搭载 A10X Fusion 六核芯片,性能强劲,有效保证了系统的流畅度。3 款 iPhone 则都搭载了 A11 仿生芯片,平均跑分在 22 万左右,属于 iPhone 性能榜第一梯队。

  值得一提的是,iOS 版安兔兔评测(V7)新增海岸线和精炼厂两个全新 3D 场景,以测试手机 GPU 的游戏性能和极限性能,跑分成绩相比旧版有所差异。不知道在这份榜单中,是否有让你出乎意料的设备呢?

iOS设备性能iPhon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