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比过去更愿意选择新款iPhone

消费者比过去更愿意选择新款iPhone
2018年07月11日 16:04

  在过去,当 iPhone 的最新系列首次推出时,消费者的购买速度较慢。但是,一项新的市场研究显示,如今的消费者更有可能购买苹果的最新款智能手机。

  M Science 小组的研究结果与 iPhone 8 和 iPhone X 的流行程度相符。事实上,iPhone 8 最近已经超越了 iPhone X,成为苹果最畅销的智能手机。M Science 每个月都会跟踪全球 iPhone 的销售情况,并收集移动设备激活数据。

 

  去年,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刚刚上市时的销售是缓慢的。一些分析师猜测,消费者是想等 iPhone X 上市之后再做决定。而现在,根据 M Science 的报告,跟 2017 年 5 月的 iPhone 7 相比,2018 年 5 月的 iPhone 8 和 iPhone X 的销量增长了 3%。

  报告称:“我们的数据显示,新设备的销售在最近四周进一步加速。如果这种趋势继续下去,可能会导致设备的整体销售在整个季度都处于积极的状态。”

  此外,这份报告还显示,iPhone SE 或 iPhone 6s 等旧款设备的销量下降了 5%,但 iPhone 6 则不同。M Science 称,这款 2014 年发布的手机在 5 月份全球销量中占 5% - 10%。

  M Science 的另一份报告显示,人们持有 iPhone 的时间越来越长。根据 M Science 的数据,手机的平均持有期为 727 天,高于 2014-2015 年“超级周期”期间的 667 天。由于 iPhone 正常工作,许多人可能会坚持更长时间。

iPhone消费者销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