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大涨逾8% 创上市以来新高

宁德时代大涨逾8% 创上市以来新高
2018年07月11日 10:27 证券时报网

今日早盘,锂电池产业链全面上涨,作为动力电池的龙头企业,宁德时代大幅上涨,目前涨逾8%,创上市以来新高,市值突破1700亿元。

此前,宝马公司宣布,宝马和中国锂电池制造商宁德时代公司签署了协议,将采购价值10亿欧元的车用锂电池。宝马此前一直从韩国三星SDI采购纯电动汽车动力电车,为应对电动车需求量增加,确定与宁德时代开展合作,宁德时代也即将在德国中部的图林根建设欧洲工厂。

另外,特斯拉宣布在上海临港建厂,华泰证券认为,特斯拉将为上游供应商带来更大规模的订单,为特斯拉配套的零部件商将直接受益,若特斯拉选择采购中国的电池,上游锂离子电池产业链也有望受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