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客IPO发行价定为每股3.85港元 7月12日挂牌港交所

映客IPO发行价定为每股3.85港元 7月12日挂牌港交所
2018年07月11日 08:57 TechWeb

【TechWeb报道】7月11日消息,今日早间,映客发布公告称,将于7月12日在港交所挂牌交易,IPO发行价确定为每股3.85港元,发行3.0234亿股。

公告显示,经扣除承销佣金及公司应付全球发售相关的其他估计开支,估计本公司将收取的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约为1,048.6百万港元。

根据公告,映客在香港公开发售股份获轻微超额认购,获认购合共8061.2万股,相当于香港公开发售初步可供认购香港发售股份总数的约2.67倍。

国际发售股份已获适度超额认购,国际发售共有107名承配人。国际发售分配予承配人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为3.17亿股发售股份,相当于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约1.05倍。

基于发售价每股发售股份3.85港元及与基石投资者签订的基石投资协议,Nova Compass Investment Limited认购61,162,000股发售股份,相当于紧随资本化发行及全球发售完成后本公司已发行股本约3.03%及全球发售的发售股份数目约20.23%;Bilibili Inc.认购20,387,000股发售股份,相当于紧随资本化发行及全球发售完成后本公司已发行股本约1.01%及全球发售的发售股份数目约6.74%。(周小白)

港交所IPO发行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