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余承东:这是真正全球化的移动互联网云服务

华为余承东:这是真正全球化的移动互联网云服务
2018年06月23日 20:49 C114中国通信网

C114讯 6月23日消息(舒允文)6月22-23日,DigiX2018华为终端·全球合作伙伴及开发者大会(即华为DigiX大会)在华为北京研究所召开。华为与来自全球各地近千位合作伙伴及开发者一起, 围绕“开放&创新”的主题,就全连接、智慧化、全球化等维度,深入探讨共同打造全球化的创新生态。在23日举行的全球化分论坛上,华为详述了其终端云服务的全球化战略布局。

华为消费者BG CEO余承东在出席大会“开放&创新”领袖峰会时表示,2017年华为终端智能手机发货量达到1.53亿台, 2018年华为P20上市2.5个月出货量即达600万台,海外市场比上一代增长了150%;华为终端云服务也加快全球化,为170多个国家的4亿多注册用户提供精准、高品质的内容与服务。余承东强调,华为提供了真正的全球化移动互联网云服务,华为与合作伙伴一起,把移动互联网云服务带到全球。

华为消费者BG CEO余承东解读真正全球化的移动互联网云服务

23日的全球化分论坛上华为消费者BG 云服务副总裁、爱尔兰子公司Aspiegel总经理苏杰发表《携手共进、扬帆远航——真正全球化的移动互联网云服务》专题演讲,向全球合作伙伴及开发者全面解读了华为终端云服务全球化战略及能力平台的现状,分享了全球化经验。

华为消费者BG云服务副总裁、爱尔兰子公司Aspiegel总经理苏杰发表演讲

真正全球覆盖的移动互联网云服务

当前,随着华为和荣耀手机的全球大卖,华为终端云服务已经在170多个国家开通,全球华为账号累计注册用户数也已迅速超过4亿。今年更是华为终端云服务海外发展的关键之年,预计市场注册用户将超过5800万。

华为终端云服务海外用户遍布全球

真正遍布全球的服务组织

为了更好的开展海外业务,华为终端海外云服务装载在华为爱尔兰子公司Aspiegel。同时,该公司在都柏林、迪拜、约翰内斯堡、吉隆坡、墨西哥城设立五个运营中心,汇聚本地优秀人才,支持全球化本地运营。Aspiegel子公司基于15个遍布全球的数据中心和云化平台,并结合卓越的安全隐私保障能力,以及遍布全球的本地服务团队,为全球开发者及合作伙伴提供一站式服务。

华为终端云服务基础设施已覆盖全球

持续构建全球化的生态体系

目前,华为终端云服务全球注册开发者数量已经达到45万,遍布全球。预计2018年,开发者及合作伙伴获得的收益将会实现100%的增长。华为正式发布了“耀星计划”,每年投入10亿资源助力开发者创新智慧服务。参加此次盛会的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代表, CCA(非洲)、Vivendi(欧洲)、Fuero Games(欧洲)、Lazada(亚太)、Wego(中东),荣膺“华为终端最佳合作伙伴”奖项。

华为DigiX大会全球化分论坛会场

华为终端最佳合作伙伴颁奖

国际一流的消费者服务理念

“以消费者为中心”是华为终端一贯的宗旨,这一精神也被Aspiegel子公司更好地继承和发扬。2018年5月25日,欧盟发布了号称“史上最严的个人数据保护条例”GDPR(General Data Protection Regulation)。然而早在2016年,华为终端云服务在欧洲成立了专门团队,提升能力积极应对,当年就通过了CSA-STAR安全认证,2018年2月又通过了iTrustee CC EAL2认证,这充分体现了其在保护数据隐私安全、尊重用户意愿方面的能力和诚意。

华为终端云服务严格遵从最高标准

华为所强调的真正的全球化移动互联网服务,不仅指全球化的云平台、全球覆盖的业务、不断增长的全球用户群,还包括全球化的视野、全球化的布局、全球化的生态体系、本地化的运营及服务,更要求具备有国际一流的用户服务理念。华为DigiX大会全球化分论坛期间,华为消费者BG云服务开放平台业务部部长林劼、中手游移动科技有限公司休闲海外事业部总监蒋元钦、Lazada发展战略部总监Eunice Yue、Vivendi COO Jean Michel Neyret、Fiedor Fuero Games CEO Stanisław、MEVP CIO Walid Mansour、CCA CEO Stella Antos等出席了当天的分论坛,分享了全球化合作经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