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第一季度VR 、AR头显销量同比下降30.5%,但并不是坏消息

IDC:第一季度VR 、AR头显销量同比下降30.5%,但并不是坏消息
2018年06月23日 17:52 IT之家

IT之家6月23日消息 外媒VRFocus援引自IDC的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VR和AR头显的销量出现了大幅度下滑。不过报道称,这实际上并不是一个坏消息,IDC也也预测在不久的将来销售将出现复苏。

报告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VR和AR头显销量为120万台,同比下降30.5%。IDC表示,出现这一现象的原因是,此前三星等公司将头显与其智能手机进行捆绑销售,以推广VR市场。如今采取这一做法的公司大幅减少,导致了设备销量数字的下滑。

IDC表示,可独立工作的Oculus Go头显现已经推出,它所提供的便携性和高性价比,会吸引大量消费者。IDC还预计,商业市场VR头显占总出货量的比例将从2018年的24%增长到2022年的44.6%。在总出货量方面,IDC预计,这一数字将从2018年的810万增长到2022年底的3920万、

销量VR出货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