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5.1在俄罗斯开启预购:5.5英寸屏幕,联发科处理器

诺基亚5.1在俄罗斯开启预购:5.5英寸屏幕,联发科处理器
2018年06月23日 14:52 IT之家

IT之家6月23日消息 今年5月底,HMD在俄罗斯发布了一大波安卓手机新品,包括诺基亚2.1、诺基亚3.1、诺基亚5.1。今日据外媒报道,诺基亚5.1的预购页面已经在俄罗斯上线。

诺基亚5.1搭载5.5英寸1080P+屏幕,配备联发科八核心处理器。手机的存储配置为2GB/3GB RAM,16GB/32GB ROM。

其他方面,该机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双闪光灯),前置800万像素镜头,背面配备了指纹识别传感器,电池容量为2970mAh。

目前该机在俄罗斯的具体售价尚未公布。根据官方在发布会上的消息,该机起步价为189欧元(约合人民币1398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