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票一年,苹果AirPower将于9月上市:内置精简iOS?

跳票一年,苹果AirPower将于9月上市:内置精简iOS?
2018年06月23日 11:55 雷科技

关注苹果手机的人应该知道,含iPhone 8在内的新机是支持无线充电的,但你并不能使用官方的无线充电板给爱机充电,因为官方版的至今尚未上市,苹果官网上的无线充电板都是第三方的。去年9月,iPhone 8和iPhone X发布的同时,一款名为AirPower的充电板也随之发布,并预期2018年正式上市。可时隔近一年,官方还是任何没有相应动作。

近日,据彭博社消息称,苹果本来计划在今年6月推出AirPower,但由于多款设备同时无线充电发热严重、电路设计过于复杂等问题,只能推迟其上市时间。

据知情人士透露,近几个月苹果开始加大对AirPower的测试力度,已有多名苹果工程师获得测试版的AirPower,并在日常生活中进行体验性测试,预计目标是在9月份,甚至是9月前将该产品上架。

AirPower相比普通的无线充电板,使用要求更宽松,无需精确对准设备。此外,它的内部结构也要比标准的Qi无线充电器复杂很多,据报道称,这款产品的电路板中包含一个定制的Apple芯片,搭载精简版的iOS系统,可以更精准地管理电源和复杂的电路系统,也正因如此,它才可以同时为包括iPhone、AirPods、Apple Watch在内的多款设备充电。

值得一提的是,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设计师最希望取消设备上的所有按钮与接口,这点从苹果取消3.5mm的耳机孔就可以看出。这种极简设计理念,在长远的目光来看是一件好事,但无法避免的是一道又一道技术难关,而且相对应的,产品的售价往往不会太低。如果你是忠实的果粉,想入手这款官方的无线充电板,你能接受的最高价格是多少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