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在家拍抖音,妈妈洗澡被直播!官方这样回应

小学生在家拍抖音,妈妈洗澡被直播!官方这样回应
2018年06月23日 11:37 南方都市报


6月23日

小学生在家拍抖音

妈妈洗澡被直播

近日,一段名为《小学生在家发抖音妈妈洗澡被直播》的视频在网上大范围传播,对此抖音表示是有人恶意推动。

@抖音短视频 最新回应称,经查证,该视频是用户于6月19日22:06发布,视频远处背景有意外走光内容,23:46视频被下线,播放量216次。并非直播内容。

抖音强调,时隔两天后,这条短视频在网络上突然被大规模传播,明显有人恶意推动。仅在手机百度上,视频的播放量就高达89万次。

抖音表示,此行为不仅严重侵犯用户隐私,也对当事家庭造成了极大的伤害。抖音将进一步完善平台的审核机制,同时也希望商业竞争不要伤害到普通用户。

@抖音短视频 截图

截止今年6月,抖音国内日活用户突破1.5亿,月活跃用户超过3亿。6月11日,抖音公布对违规账号及内容的处罚通告,2018年5月份累计清理26356条视频、永久封禁21786个账号。

近日,还出现了类似的“女孩镜子前录抖音拍到后面妹子换衣服”等视频。

不少网友对此类事情连发感到诧异,

“这么明显地有人在后面脱衣服,录视频的人都看不见?”

“还是为了点击,故意装作无心之举?”

也有人认为抖音难辞其咎,应该负审核不力的责任。反对者则表示,抖音已经下架了原视频,但被其他人保存并传播,似乎也无计可施。

本文选自观察者网(guanchacn)

南都君获授权转载

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个税法修改并未提请表决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6月22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会议经表决,决定批准2017年中央决算。备受关注的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并未提请本次会议表决,个税法修正案草案修改后或将再审。(人民日报)

杀6人A级通缉犯逃犯王力辉落网

河北张家口市公安局今早通报称,备受关注的“5.31“张北县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公安部A级通缉犯王力辉于22日21时55分,被张家口警方抓获归案。2018年5月31日凌晨,张家口市张北县大河镇公沟村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致一人死亡。警方经侦查,确认公安部A级通缉犯王力辉有重大作案嫌疑。在公安部和河北省公安厅的直接指挥下,张家口市公安机关组织精干警力全力侦办,终于侦破此案。据悉,王力辉十余年间在河南、河北、山西等地共杀害6人,警方曾悬赏40万抓捕。(综合)

鸿茅药酒告自媒体诽谤败诉

今年3月6日,上海律师程远在自己运营的微信公众号“法律101”以及他人运营的“红盾论坛”上发表一篇名为《广告史劣迹斑斑的鸿茅药酒获“CCTV国家品牌计划”,打了谁的脸?》一文,选取了一则经过食药监部门审批的鸿茅药酒广告,以此为例进行分析,并提出3个问题:是否倡导合理用药、是否做功效性保证和是否含有获奖等综合性评价内容。

鸿茅药酒以该文章“内容言辞锋利,违背事实,严重侵犯名誉权”,向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提出诉讼请求。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于6月13日宣判,驳回了原告鸿茅药酒的诉求。(南方都市报)详情 >>

网曝“神功”班12天收费20万

称能让孩子脸吸勺子


6月20日,一名网友在微博爆料,有人在小区微信群中宣传某“学习班”,培训内容是“全脑灵动”,费用高达3.98万元4天,20万元12天。被价格惊讶的业主纷纷咨询这个课究竟是什么,宣传者发来了几张图:一个孩子将4把勺子“吸”在了脸上,另一个孩子则用额头“控制”住了手机。爆料网友感叹,“都2018年了,居然还有这种班?”并且已经有家长报名参加该课程。目前,湖南长沙雨花区工商部门已展开调查。(潇湘晨报)

水上救援队与滴滴商议百万悬赏事宜


今天下午14时30分许,郑州市水上义务救援队代理律师在滴滴公司委托的北京环球律师事务所内,与对方商议“百万悬赏”事宜。郑州市水上义务救援队代理律师告诉北青报记者,他将在下午的商议中,向滴滴公司律师方出示水上救援队参与打捞工作的证据。此前,负责打捞“空姐遇害案”嫌疑人尸体的郑州市水上义务救援队曾委托律师向滴滴申请线索奖励。(北京青年报)

广东最低工资标准7月1日起调整

广东22日发布《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我省企业职工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从2018年7月1日起,对我省企业职工最低工资标准和非全日制职工小时最低工资标准进行调整。调整后,广州、深圳月最低工资将分别为2100元、2200元。

同时,珠海、佛山、东莞、中山月最低工资标准将调至1720元,汕头、惠州、江门、肇庆将调至每月1550元,其余地级市调至每月1410元。(南方网)

广州83岁老人巡山20年

守护5座山头

广州番禺菩山下,每天早晨和下午,83岁老人陈庆但,都会从居住的祖屋出发徒步穿梭于村里的五座山林巡山,这一习惯从他1999年在村委会退休后便开始了。巡山从不走大路,陈庆但在丛林间的山路里也能行走自如。为防山火,防树木被盗,尽管每天巡山会被太阳晒伤皮肤,医生也劝他不能再晒了,而他依然坚持每天巡山。巡山护林没有工资,他捡柴烧火煮饭,把日子过成“山中隐者”。(南方都市报)

佛山村民被竹叶青咬伤

警车开道44公里送医


6月17日,佛山三水洲边村。年近六旬的赵阿姨被竹叶青蛇咬伤。 附近医院没有抗蛇毒血清,他们连忙赶往市一医院,不巧路上又遭遇堵车。 18时19分,佛山公安接报后启动应急方案,从三水到禅城,44公里路程,接力护送。 19时22分,赵阿姨抵达市一医院,得到及时救治,脱离危险。(南方都市报)

南都记者 杨韵仪 剪辑 陈蓓蕾 编辑:欧阳云蔚

男子脚踩数十万钞票过关

在拱北口岸被识破

6月20日,珠海拱北海关隶属闸口海关在拱北口岸查获一宗特别的案件:一名内地男子在鞋内及后腰内裤处共夹藏40余万元港币和澳门元被关员识破。(南方都市报)

新西兰女总理喜得千金

新西兰女总理杰辛达·阿德恩21日在奥克兰市医院诞下一名女婴,成为新西兰历史上首名任内生育的女总理。女婴当地时间下午4时45分出生,体重3.31公斤。总理办公室说,阿德恩当天上午5时50分在伴侣克拉克·盖福德的陪伴下,抵达奥克兰市医院待产。女婴出生比预产期晚4天。副总理温斯顿·彼得斯充任代总理,在阿德恩休6周产假期间负责政府日常运行。有关国家安全等重大事宜须请示阿德恩。(新华社)

英机构评全球最危险旅游国家

泰国居榜首,智利美国并列第二

英国恩兹利保险公司编制的全球10个旅游最危险国家排行榜近期出炉。最危险的旅游地是泰国。2017年,近四分之一的保险索赔是在泰国完成的。智利和美国并列第二,各占保险索赔总额的15%。进入排行榜的还有法国(7%)、西班牙(8%)和德国(8%),前往法国和西班牙的游客常常因被扒窃向保险公司提出索赔。被列入旅游最危险国家名单的还有尼泊尔、秘鲁、巴哈马和巴西。(海外网)

巴西 VS 哥斯达黎加2:0尼日利亚 VS 冰岛2:0塞尔维亚 VS 瑞士1:2

补时绝杀哥斯达黎加

五星巴西涉险过关

凭借库蒂尼奥和内马尔在补时阶段的进球,巴西队有惊无险地过关。Osports图

北京时间昨晚,世界杯E组第2轮,凭借库蒂尼奥和内马尔在伤停补时阶段的两粒进球,巴西2比0击败哥斯达黎加,惊险过关。秘鲁提前出局、阿根廷命悬一线,五星巴西必须扛起南美足球的大旗继续前进。(南方都市报)

尼日利亚完胜冰岛

阿根廷有望出线

6月22日,尼日利亚队球员在比赛后庆祝胜利。 新华社

2018世界杯D组第二轮,尼日利亚2-0完胜冰岛!第49分钟,摩西传中,穆萨完美停球后怒射破门!第75分钟,穆萨晃过冰岛后卫和门将后轻松打空门得手!第80分钟,VAR判罚冰岛获得点球,但“冰岛大狙”西于尔兹松点球打飞!尼日利亚积3分,升至小组第二。冰岛1分,末轮需击败克罗地亚才有出线可能,而阿根廷末轮若击败尼日利亚,同样有望出线!(@CCTV5)

瑞士2:1力挫塞尔维亚

6月22日,瑞士队球员扎卡(上左)与塞尔维亚队球员米林科维奇·萨维奇(上右)在比赛中争顶头球。新华社

凭借中场发动机扎卡和鬼影边锋沙奇里的神奇发挥和进球,瑞士队在开场不久即一球落后的不利形势下,最终2:1击败塞尔维亚队,继首战1:1逼平“五星巴西”后,在俄罗斯世界杯上续写着“钟表匠”们的传奇。(新华社)

C罗和梅西,国外球迷更pick谁?


2018世界杯小组赛过半,南都记者在俄罗斯街头随机采访了几位球迷,对于足坛的两位天王——梅西和C罗,他们更喜欢哪位?哪支球队更有机会赢得本届世界杯冠军,他们都给出了自己的答案。鸣谢搜狗翻译宝提供设备支持。 (视频:南都特派记者 陈成效 剪辑:实习生 杨杰 许晓鑫 编辑:杨赠玉)

20:00 G组小组赛

比利时 VS 突尼斯

23:00 F组小组赛

韩国 VS 墨西哥

02:00 F组小组赛德国 VS 瑞典

* 以上为北京时间

厄齐尔是大眼萌,所以抖音签了他做达人;韩国门将赵贤祐好粉嫩,中国代购界立即用他狂欢;比利时第一场就进三球,大家都称赞他们助教团队里有个护球高手亨利。厚积薄发,讲的可不是浓妆美颜。今晚赛果拭目以待。(南都记者 黄嘉鑫)详情 >>

雨雨雨

广东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我省多雷雨天气,局地雨势大,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电、6——8级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23日(今日),珠江三角洲、粤西市县多云间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中部分市县有局地大暴雨,其余市县多云有中雷雨局部大雨。

24日(周日),我省大部分市县多云间阴天有雷阵雨局部大雨。

25日(周一),粤西、珠江三角洲市县多云间阴天有中雨局部大雨,其余市县多云有分散雷阵雨。

编辑:黄翠萍

版权声明
本作品著作权归南方都市报社所有,如需使用需经书面授权。授权联系方式:
banquan@nandu.cc,020-83002731。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