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起诉苹果 称Apple Watch防划性能为虚假宣传

男子起诉苹果 称Apple Watch防划性能为虚假宣传
2018年06月23日 09:40 太平洋电脑网

一名加拿大男子向小型诉讼法庭提起诉讼,声称自己Apple Watch上的划痕证明苹果声称该设备“极其耐刮”是错误的。 加拿大21岁的Dean Lubacki已向安大略省高级法院提交了一份小额诉讼法庭申请,指控苹果在销售Apple Watch Series 3时“非常耐划伤”的市场宣传并非如此,他的手表表面已被划伤。

Dean Lubacki试图退还他的手表,但被苹果拒绝了,当他要求与经理谈话时,他被告知没有经理。Dean Lubacki在致苹果公司加拿大业务部和Tim Cook的一封信中写道。 “当皮带被移除以更换皮带时,屏幕上和手表背面可能会出现同样的磨损。” 但是,苹果公司在市场宣传材料当中表示手表任何地方都不会损坏。

在苹果没有回复他的信后,Dean Lubacki提出了这一诉讼,因为精神压力,以及浪费了生活时间,他正在寻求补偿性赔偿,以及惩罚性赔偿金,因为苹果不应该在网上上向它们的客户说谎,虚假地声称产品不会划伤。

Apple和其他制造商声称产品是“防刮擦”的,并不意味着该设备永远不会划伤,特别是当金属被拖过玻璃表面时。在Dean Lubacki提交诉讼文件后,苹果公司提出要更换他的Apple Watch并给他免费的配件,但他拒绝了,以便继续进行诉讼。

苹果诉讼手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