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赢得美国空军合同 利用猎鹰重型火箭发射卫星

SpaceX赢得美国空军合同 利用猎鹰重型火箭发射卫星
2018年06月23日 09:41 太平洋电脑网

据外媒CNET报道,当地时间周四美国空军宣布授予SpaceX公司一份价值1.3亿美元的合同。 SpaceX的猎鹰重型火箭将在2020年将美国空军太空司令(AFSPC)的52号卫星送入轨道。这是对该公司最强大的火箭系统的认可,该系统于今年2月成功地将该公司创始人埃隆·马斯克的个人特斯拉跑车送入太空。

美国空军表示,该合同将为这项任务提供“全面发射解决方案,包括运载火箭生产,任务集成和发射操作。” 该任务计划从佛罗里达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

SpaceX总裁Gwynne Shotwel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要代表我们所有的员工感谢空军对猎鹰重型火箭的认可以及对我们公司的信任,并授予我们这项至关重要的使命。”

空军已与SpaceX的竞争对手United Launch Allliance签订合同,将另外两颗卫星送入轨道。

新合同进一步巩固了SpaceX与空军的合作关系。据报道,该公司于2017年年末使用猎鹰9号火箭发射了美国空军的一架太空无人机,并于3月份获得合同发射三颗GPS卫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